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哥哥姐姐們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哥哥姐姐們的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哥哥、姐姐們:

  你們好!

  我叫覃奕恩,我有一頭黑黑的頭髮,個子高高的。也因為我個子高而弄出了一些小笑話。記得有一次,一個姐姐在報作文寫得好的同學名字。報到我了,我走了上去。當我領好作文準備“下台”時,只見“台下”的同學都笑了起來,我很驚奇,慢吞吞地走回位置。這時,旁邊的同學說:“你的個子好高哇”頓時,我一切都明白了,肯定是我身後的哥哥動了什麼手腳。

  你們在每個星期四都會來陪同我們玩遊戲,還教我們寫作文,讓我們快快樂樂地成長下去。只要我們寫完作文,你們就發給我們糖吃(我長這麼大不吃糖了,我經常把糖給我妹妹吃)。你們常常帶給我們樂趣,讓我們對你們愛不釋手。

  五年級:覃奕恩

您正在瀏覽: 寫給哥哥姐姐們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哥哥姐姐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