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亞茜之“龍之炎”公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茜之“龍之炎”公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亞茜之“龍之炎”公會 標籤: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紫色頭髮,黑色眼睛,穿黑色短裝的女孩叫做亞茜。她這副打扮,加上她頭髮的顏色,讓人覺得她有神秘感。她茫然的眼睛,猶如迷失方向的小鴨。她還會魔法。

  亞茜去了一個公會,叫做:“龍之炎”。亞茜推開“龍之炎”公會的門,所有在裡面的人都抬起頭看着她坐在一個椅子上,吃着早飯。會長叫泰爾柯夫。他對着亞茜說:“要想加入我們的公會,必須通過考驗。”亞茜看了會長一會兒,又低下頭吃早飯。一旁的紅色頭髮的男孩坐不住,對亞茜喊道:“竟敢不尊重爺爺,看我的!”會長攔住他:“雷柯,停下來!”“哼!”雷柯又坐在椅子上。“你叫什麼名字?”會長問。“亞茜。”

  亞茜最後通過了。她使用的魔法是控制光與暗。可是,亞茜加入“龍之炎”后,麻煩的事接二連三涌過來。

  第一:上次因不尊重會長,雷柯天天找她打架。不過最後被別人阻止了。

  第二:她的美貌引來了許多的男人追捧,女人的嫉妒。

  …………

  暗黑公會的人在亞茜獨自一人在晚上行走時,綁架了她。並且,他們趁“龍之炎”沒人在時,攻擊了公會。

  會長對此生氣極了,帶領公會的人來摧毀暗黑公會,並救出亞茜。

  他們齊心協力地打敗了阻攔他們的敵人。當他們來到亞茜所在地方時,看到了這一幕:亞茜被冰封住。旁邊站着暗黑公會的會長:馬卡林?摹;岢ぬ┒?路蛞豢矗?月碸??乃擔?ldquo;放開她!”馬卡林?墓??笮Γ?擔?ldquo;你認為我會這麼簡單的放了她嗎?”泰爾柯夫握緊拳頭,問:“她有什麼值得你去……”馬卡林?乃擔?ldquo;哈哈哈……你們不知道嗎?她是控制一切的女王——阿卡納斯!”“什麼!?”“龍之炎”公會所有人都震驚了!會長說:“那我們就更應該救她!如果讓他們給利用,就糟了!”

  所有人使用魔法攻擊馬卡林?模??撬?廖奘萇恕;岢さ淖詈笠換?mdash;—懲罰法律讓馬卡林?牡值膊蛔。?鈧氈淮虯芰恕;鷸?У際咳帽?諢?恕3曬?瘸雋搜擒紓√┒?路蚺略儆腥艘?崛≌庵幟芄換倜鶚瀾緄哪Хǎ?桶顏庵幟Хǚ庥×恕Q擒縊淙幻渙蘇庵幟Хǎ??撬?褂辛硪恢幟Хㄊ強刂浦參鎩⒍?鐧哪Хā?/p>

  最後,“龍之炎”公會所有的魔導士舉辦了一次聚會,慶祝大家不僅保護了自己的公會,還救了亞茜。亞茜兩行眼淚流了出來,覺得自己能在這個公會裡,很幸福,很高興!

  福建泉州晉江市培基小學五年級:黃麗君

您正在瀏覽: 亞茜之“龍之炎”公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茜之“龍之炎”公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