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火車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火車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桂林旅遊.現在正是放暑假,所以出去旅遊得人很多,許多人都買不上座位票,只能站着.這使原本不大的過道變的很擠. 

  火車剛啟動不久,人們就被一陣吵鬧聲吸引了過去,放眼望去,只見車廂的另里一有一個50歲左右的大媽和一個售貨員在爭吵.這位大媽雖然年紀大了,但嗓門還是不小,嘴裡罵罵咧咧的.而那位售貨員說出來的話也很傷人.從他們的爭吵中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因為火車上比較擁擠,售貨員正推着車子叫賣,不知是靠到售貨員身上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售貨員可能激怒了大媽.可這位大媽也死不賴帳,於是就讓售貨員還她清白,但小夥子不肯,於是他們就吵了起來. 

  看到這個場面,車廂的人紛紛指責售貨員,售貨員也覺得沒理,就不說話了.可老大媽一看這麼多人幫她,反倒更來勁了:"我有錢,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不怕你!我今天不會放過你的!你這個人不得好死!......””.一邊說還用手指着售貨員,儘管別人怎麼勸,她的火氣依然很大.最後還用手打了售貨員一拳,售貨員也不甘示弱的罵了她一句...... 

  通過這件事我想:如果這位售貨員禮讓一點,或者這位大媽客氣一點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有句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我們幹什麼事多一些寬容一點,那麼我們身邊就不會有不愉快,爭吵的事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火車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火車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