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行--火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行--火車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買了火車票,上了火車。坐在了位置上。過了一會,來了一個廣告宣傳員,是來宣傳襪子的。並做了拉、燒、刷 三個試驗,說明了襪子如何如何好。並說了襪子和鞋底還能防臭,結果吸引了很多人來買。爸爸也買了兩雙鞋底。 

  媽媽坐在位置上,打算睡覺。忽然,媽媽說很冷,還是去訂個卧鋪。我們只能去補票,補了張卧鋪票。卧鋪票好像是90幾元。再說了,從金華至廈門,坐火車需要22個小時。我們當然要睡覺了。卧鋪分上、中、下,有被子。我在上鋪,媽媽在中鋪,爸爸在另一邊的上鋪。鋪的一頭有鐵梯子,都從那兒上下。我總是爬上爬下的。在上鋪很麻煩,上下時需要走梯子,並且也坐不直,因為坐起來連我都頭頂天花板。 

  晚上,熄燈是9∶30,由於上鋪離天花板很近,所以離燈也很近。當然,光線強烈。只得熄燈時睡覺。早上五點鐘我已經醒來了。反正是坐火車,沒事幹就睡唄!媽媽吃過早飯之後就躺在床上看書。我呢,還是爬來爬去。 

  坐火車第一次睡在卧鋪感到新鮮。一旦時間長了,就感到萬分無聊和無奈,好像是一種折磨,而不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行--火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行--火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