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和小貓在白龍山莊動物學校讀書,這裡景色優美,樹木茂盛,鳥語花香,空氣新鮮。高級動物學校有個大操場,共長五百米,有十條跑道、十個班級,如果要跑步比賽,就每個班級挑一個最快的動物參加。

  小貓的考試成績全是95分以上,小兔都是85分以下,小貓就驕傲了,它看見一個動物就對它們說:“我考試比小兔好。”之後,小兔就下定決心,期未考試要比小貓好,從此,小兔一放學就做好作業,吃好晚飯就從6點複習到10點才睡覺。雙休日就抓緊複習了,幾十天過去了,小兔的成績慢慢地好起來了,像80-85、85-88、88-95,老師也表揚了小免。期末考試了,老師發下來試卷,規定50分時間。小貓很快的做好了試卷,雖然它沒作弊,可是大家都知道它是粗心大意。那一邊呢?小兔正在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咚咚”考試時間到了,小貓對小兔說:“小兔你這次考試考不過我的,”小兔生氣地說:“期末考試試卷還沒有發下來,你就怎麼知道你考的比我好呢”小貓說:“考試卷就算沒發下來,也就知道我考的比你好了。”小兔當作沒聽到的樣子就走了。

  分數出來了,小兔考了100分,小貓才考試了80分,雖然小兔這次考試考得很好,但是它沒有像小貓驕傲,而是走到小貓面前對小貓說:“這次你雖然考不好,下次也可以考呀!你別灰心,加油!。”

  從此以後它們倆成了好朋友,好鄰居,它們一起去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它們在一起做作業時,不會做的題目互相交流。最後,它們就像是親兄弟一樣一起考上了高級中學。

  江蘇蘇州滄浪區楊枝小學五年級:許博文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