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下了一夜的大雪,到了早上我從窗戶往外一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的雪銀光閃閃,美麗極了!我連忙打電話給玲玲和堅堅,說好了再三大門口的小坡上見面,一起去玩雪的。 

  到了一起,不只是誰提議到大操場去打雪仗。不一會操場上就起來了三個大雪堆,我一手拿一個雪球向她倆打去,玲玲從地上一滾躲過了,但她全身都是雪,像個大雪人;堅堅呢?她大叫了一聲,結果雪球直接飛進她的嘴裡,她吃了一嘴的雪。這下她們倆開始反擊了。堅堅的瞄準還不錯,可惜瞄錯人了,把玲玲的臉上除了鼻頭別的地方都用雪蓋住了。她眨巴眨巴眼睛,眼睛就出來了。玲玲拿起一個雪球就向我打來,我被她打得措手不及,我的頭被她擊中。雪順着頭,慢慢地滑到了脖子里,涼絲絲的。我們就這樣一直打來打去,直到我們一個個都被打成雪人了才回的家。 

  因為太冷的緣故,我一回家就貼在暖氣片上了。暖和一點了之後,我便向窗外看去。突然我發現了延河冰面上寫的幾個字,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啊。我開始回憶在外面時的景象了,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當我醒來時,雪已經化了,我等待着下一場雪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