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到分班考通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到分班考通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接到分班考通知 標籤:通知作文 分班作文

  在我們上完小學,即將要去中學里上六年級的時候,你是不是曾經夢想過自己去中學時的場景,自己去中學見到的大哥哥大姐姐呢?自己去見到新的朋友,新的同學呢?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中學時什麼樣的,但是我相信那一定是我最嚮往的一個地方,也是我到現在為止最美好的一個地方。

  我一直想去中學里,可是今天的分班考的通知書出來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時怎麼想的,拿到的時候心裡又高興又難過,因為高興的是我可以再次看見他了,看到我的那些夥伴了,難過的是,我去分班考說明我們不可能都在一個班級里了,我們要分開了!

  當我接到分班考的通知的時候,那刻,我竟然有些開心,因為在放暑假到現在這些天我從來都沒有放鬆過,我想分在一個好的班級,既可以給父母的臉上添光又可以和他分在一個班,我想這是莫大的幸福吧!

  朋友們,我們考完試就放鬆了,也再也聚不到一起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見到了,我希望你們還能想起我是誰!

  我接到分班考通知書了,朋友們你們一定也接到了吧!希望你們可以考個好成績!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接到分班考通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到分班考通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