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76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7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76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能說一天到晚泡在因特網上的孩子,一個凡事都想問為什麼的人,那就是我。 

  我有一顆強烈的好奇心,是事我就一定要知道個為什麼。例如;美國為什麼要部署 

  "戰區彈道導彈防禦系統”,星球大戰與曙光計劃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北約要大南聯盟,世界首富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茨怎樣開創微軟公司等等,所有問題都想找到答案。 

  我無法斷定我自己的性格,我也無法把我放進外向和內項其中的一類。我的性格變化的很快,不能說是今天一個樣,明天一個樣,頂多是這一分鐘一個樣,下一分鐘一個樣,所以我可以算是一個多面派,同學們都叫我多面公主。爸爸和媽媽告訴我,不聽話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可我偏不聽話。 

  因為我淘氣得很,就說一個最可笑的吧。我想一天才撕一張日曆,什麼時候才能過生日啊,想到這我就拿來凳子爬了上去,嚓嚓一連撕了好幾張,媽媽看見了,問我在幹什麼,我一本正經的告訴媽媽,我想讓時間快點過我好過生日啊,媽媽摟着我,哭笑不得,說日曆一天只能撕一張啊,我又哭又鬧,一個勁嚷嚷我要讓日子快點過,我好過生日嗎。 

  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47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