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一封信 

   恩城六小  五(2)班   黎淵濤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知道您很喜歡體育運動,所以這次我給您講講我們五(2)班和五(1)班的拔河比賽。 

  那一天天氣晴朗,知了也不耐煩地叫起來。“加油!加油!”   操場上喊聲和歡呼聲此起彼伏。原來比賽規定三局兩勝,可場上是1:1,平局。關鍵的最後一戰開始了!運動員們精神抖擻,拚命地用力拉着賽繩,誰也不讓誰。我班打頭得是身材魁梧的強強。他腦袋上直冒熱氣,黑乎乎的臉上淌着汗。他咬緊牙,瞪着眼,兩腳死死地蹬着地,像是用鋼鐵鑄成的。在看五(1)班,最前面的是大胖子軍軍,他胖胖的身體使勁地拚命,臉漲得通紅,拚命向後拽。爸爸,我雖然力氣不大,但我熱愛班集體,我也竭盡全力,抵着地,哈下腰,埋着頭,屏着氣往後拉着。賽繩上的紅綢子一會兒移向這邊,一會兒又挪向那邊。兩班的啦啦隊正喊着:“加油——加油——”五(1)班的啦啦隊整齊地揮動着手中的紅旗,我班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用力地拍打着打氣棒。同學們的打氣聲令我們充滿了力量。正當紅綢子居中的那一剎那,我們猛地一用力,終於贏了!“我們贏啦!”同學們的歡呼聲在校園不停地回蕩着…… 

  爸爸,您說這場比賽精彩嗎?從這次比賽中我明白了:人心齊,泰山移。您說是嗎?爸爸,時間不多了,在此擱筆。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黎淵濤 

  2008年8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