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過做事得到啟示的經歷吧,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經歷吧。

  一天,萬里無雲,春花萬朵,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呀搖,花苞含笑綻開。我準備乘車去少年宮上課。哈!幸好還有最後一個座,我急忙跑過去,穩穩噹噹的坐在上面。汽車開起來了,下面一站,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因為我做的是最後一個位子,所以老奶奶就沒有位子可坐了。我坐在位子上,想到底要不要給老奶奶讓座:讓吧,我就沒有座位了;不讓吧,我又不能眼巴巴的看着老奶奶沒有座位而站着。最後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決定把我的座位讓給老奶奶:“老奶奶,您坐這裡吧。”老奶奶說:“這不大好吧。”“有什麼不好的?我們年輕人給老人讓座是應該的呀!”“那謝謝你啦,好孩子!”“不用謝!”少年宮到了,下了車之後,我感到天空格外晴朗,心情格外舒暢。上課的時候,老師正好要我們寫一篇助人為樂的作文,於是我就把在公車上的事情寫下來了,得了一個“優”我好高興呀。

  是呀!還有什麼比“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更使人心情舒暢的呢?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897288108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