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在我們家樓下,看到一隻可憐的流浪貓,這個小貓個頭不是很大,應該才剛離開媽媽的懷抱不久,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奶聲奶氣的小孩一樣,可愛極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這麼小的小貓,就離開了溫暖的窩,在樓下四處流浪。因為媽媽很嫌棄小動物,所以我沒有辦法把它帶回家養,只能每天下樓的時候給它帶一些好吃的,小貓十分的乖巧,每天看見我的時候,就十分開心的跑過來,喵喵的向我叫着,就像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樣。

  有的時候小貓會在樓下的垃圾堆里找東西吃,還有一次,天剛下過大雨,我看到小貓在馬路上舔着還沒有晒乾的雨水,樣子可憐兮兮的,讓我看着就是十分的難受。

  這個可憐的小貓啊,我希望它能夠有一個好的歸宿,不要在流浪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