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心裡是真的好難受啊。其實也如同自己所料不是嗎?果然沒有趕上審核,自己今天的目標完不成了,心底還是很難受的。畢竟說好要堅持到底的,哪怕今天自己還是過來打卡了,哪怕作業很多,真的很多,其他同學估計還在奮鬥鬥爭的時候,我就已經寫完了。

  感覺現在自己的整個頭腦都不是自己了,每一分鐘都在合理運用,都在思考題目都在答題。可是還是晚了一步,沒有在審核之前力挽狂瀾一把,不過什麼事情也都是需要慢慢來的,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做完了呢?不過時間它走了,可能就是真的走了吧。一下子就到了白雲飄飄網審核作文的時間了,並沒有寫出來,也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預期。微微的難受,不過墨菲定理說過,任何的事情都會比你想象的要難上很多,這個道理我懂。我也應該更好的去理解了,不過沒有得到。心裡到底還是失落的啊,哪怕嘴上說的很好,可是心底還是會失落的啊。因為我們到底是人,是會有七情六慾,會有難過會有悲傷,會有痛苦會有憤怒的人啊。七情六慾有時候只是隨着我們經歷的事情而發生改變,我們自己有時候甚至都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啊。唉,說不失落真的是假的。不過學習又是我不可忽視的一部分,因為都快要期中考試了。在我媽的壓力看管之下,我竟然還能有那麼一點時間出來寫作,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難能不易的事情了吧。

  明天的目標一定要達到,早點做完目標,也能早點了了我的每日心愿!哪怕今天的心愿沒有達成,也不要自暴自棄,越挫越勇才是我們最需要的!

您正在瀏覽: 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