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素不相識的大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不相識的大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值得我敬佩的人有許多,比如:救死扶傷的醫生、默默無聞的清潔工、嘔心瀝血的老師……而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卻是一位素不相識的大姐姐。 

  那位大姐姐還是一名學生,她身穿一套樸素的運動裝,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漂亮的眼鏡,一看就知道她是個勤奮好學、愛勞動的好學生。 

  我們是在公交車上相遇的。那是我五歲時發生的一件事,那天,她上車 后隨便找了一個座位便坐下了,手裡還拿着一本磚頭厚的書,在津津有味地閱讀,嘴角還時不時向上笑一笑,那求知的模樣真像一頭飢餓的小牛衝進了菜園子。不久,一位七、八十歲的老人上了車,車上沒有一個空位,可是不見有人給老人讓位。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老人沒站穩,一下向後退了好幾步,差點跌倒。那位大姐姐見狀,連忙起身說:“大爺,您坐吧!”老人聽后,先是一愣,然後微笑地拍了拍大姐姐的肩,說:“年輕人,現在這個社會,能有你這樣的好人,真是太少了呀!謝謝你!”大姐姐說:“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頓時,車上的乘客都在誇讚這位大姐姐,而她趕緊又拿起書來繼續閱讀,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看到這一幕,我不由熱淚盈眶。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一位素不相識的大姐姐。 

  指導教師:牛瑞芳

您正在瀏覽: 素不相識的大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不相識的大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