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大哥哥、大姐姐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大哥哥、大姐姐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再過幾天,你們將結束小學渡過的六年時光。離開母校,步入中學,開始新的學習和生活。這是你們在人生過程中,較為重要的轉折和新的起點。此時此刻,我們有一種戀戀不捨之情,多麼地希望你們能留下來,留在我們的身邊,同我們一起渡過一個又一個快樂的日子。我們忘不了你們在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忘不了你們在操場上生龍活虎的身影;忘不了你們在節日慶祝活動中帶來的精彩節目;忘不了你們在上課時專心致志的神情……是你們帶給了我們歡聲和笑語,你們將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 

  下學期,我們也將進入六年級的學習和生活。緊張的學習、生活將充實我們的一切。我們會像你們一樣,刻苦學習,認真完成作業,上課專心聽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最後,祝大哥哥,大姐姐們學習進步,升入理想的中學,為母校爭光! 

  五年級全體同學

您正在瀏覽: 致大哥哥、大姐姐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大哥哥、大姐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