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嘟嘟失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失蹤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放學時,天氣晴空萬里,但是我的腳步卻很沉重。因為,我總感覺壞事幽靈要來找我的麻煩。

  我剛一跨進家門,發現樓下小咪沒有昔日那麼歡快了。“家裡似乎有點異常啊。”我對姐姐說:“對呀!”“嘟嘟怎麼不叫了?”“那我們去看她把!”“恩恩。”我和姐姐一起去了嘟嘟的“家”,發現眼前一片“狼藉。”,一條長長的鏈條攤在地上,我給嘟嘟的房子也弄倒了,給它喂水的盆里竟裝了一塊石頭,嘟嘟也不見了。我着急地對姐姐說:“嘟嘟一向都很乖,為什麼這次卻不見了呢?”“一定是被人帶走了。”“快點找他吧。”

  於是,我們到外面開始尋找嘟嘟,我I到東邊找,姐姐到西邊找,我大聲地說:“嘟嘟,嘟嘟。”可是儘管我怎麼大聲喊,可還是無動於衷,於是我去了它經常去的地方,可是連個狗影兒都沒有,我問了好幾家人,他們都說沒有見到,難道嘟嘟會去垃圾場?想到這我毫不猶豫地去一個附近的垃圾場,啊,一股臭臭,怪怪的垃圾味瞬間撲鼻而來,讓人頭暈。嘟嘟那麼愛乾淨,那麼保持清潔,它不可能去那麼骯髒的地方。那它到底會去哪兒呢?突然,有個可怕的念頭在我的腦海里閃現,我立刻跑回了家,此時,正垂頭喪氣寫作業的姐姐立馬跑到我那說:“嘟嘟找到沒?”“沒有,我擔心嘟嘟會不會……死了?”我憋住的眼淚終於不禁淚流了下來,姐姐擦乾我的眼淚,對我說:“不要哭了,我們有時間把它找回來。”“嗯。”

  媽媽知道后,也很難過,和我們再一次的尋找,但依舊沒有找到,爸爸回來后查看了一下狗窩,懷疑是被人家帶走了。

  唉,我渴望有一天,當我開門時,嘟嘟還會迎面撲來,舔着我的臉蛋,尾巴還同時搖得歡快。

  五年級:王妍

您正在瀏覽: 嘟嘟失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