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總是在上課的時候教育我們,一定要在家孝順父母,比如說在休息的時候,幫助父母打掃地面、洗衣服、做飯或者刷碗,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兒幫助父母減輕負擔。這些我都偶爾做過,但是我更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給媽媽洗一次腳。

  晚上,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悄悄去衛生間打了一盆熱水,顫顫悠悠的端到沙發那裡。媽媽很好奇地問:“今天這麼早就準備洗腳休息了么?”我神秘的一笑:“當然不是啦,我今天是要給你洗一次腳。”媽媽聽了我的話,很是詫異,但是也沒有推辭,樂呵呵的接受了。

  我把媽媽的鞋脫掉,為了不讓水浸濕褲腳,我把媽媽的褲子提到了膝蓋的位置。然後媽媽把腳放了進去:“果真是熱水泡腳舒服啊,好不容易有這麼一次享受的機會。”我嘿嘿一笑,沒有說話,而是伸手進去幫助媽媽揉腳心,因為我覺得這樣媽媽會覺得更加舒服一些。媽媽一邊看電視,一邊感嘆:“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竟然知道給媽媽洗腳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自豪的說:“這只是第一次,以後還會有很多次。”

  我覺得父母生養我們真的很不容易,我們有機會一定要讓父母享受一次,給他們好好洗一次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