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和她在一塊兒,快一年了,恩,讓我算一算,真的,時間好快!還記得她第一天來的時候,是冬天,她穿了一件灰黑色的羽絨服,透過她的眼鏡,我看到了一種不同尋常的自信。茫然中才發現,是的,她是我真正的老師! 

  剛上一年級,我們的副校長給我們代課,而她在家裡,管着她的寶寶。那個副校長很好,有德有才,會在見到我們時,給我們親切的微笑;會在我們傷心時,給我們鼓勵;會在我們站崗時,問我們冷不冷,多穿點衣服,一點也沒有校長的架子,反而給人一種特別的溫暖。可是,兩個多月之後,她要回來了。我還清楚得記得那個副校長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課,說的最後一番話,那天,我哭了!我不舍!   

  12月17日,她來了,但我一直都在麻痹自己,她不是,她只是給我們上一節課而已,那個副校長才是我們真正的老師,可她的到來,她的話語如同一雙無形的手,把我從虛幻拉回了現實。她真的,她會一直是我們的老師!   

  一個多月過去了,雖然已接受了這一切,但我還是不能喜歡她,是呀,心裡想着別人,又怎能裝的下她?   

  那次期末考,她教的是我所有門中最差的一門,可是我完全不在乎,只是覺得無須用好成績來回報她!   

  時間還是那麼一點點地過去,又開學了,見到她,淡淡的感覺,日子還在一天天地過去,偶然間,我拿到了隨筆,卻看到她給我回了十幾行的話,她說到了她自己,說到了她的寶貝女兒,很多很多,那一刻,內心充斥着一種幸福。   

  也許,我就是從那時開始接受她,開始喜歡她,開始更加地關注她。從那次開始,我會在隨筆后一個PS,讓她多給我寫點東西,也是從那時開始,她每次都會給我寫很多。   

  後來,我知道了她是浙大的,我知道了她成績多麼好,她多麼強,她的字多麼漂亮……總之,越來越喜歡她。會把她時時刻刻掛在嘴邊,無論和誰在一起都會說到她!   

  但那時,內心還是朦朧的,常常,趴在桌上,看她走過長廊,匆匆忙忙地趕到教室;常常,在同學講每日一拾的時候,偷看她發獃的表情;常常,在課後抱着一大堆問題去問她;常常,在她不在時去她辦公室閑逛,去捏她掛在牆上的小熊;常常……她知道我喜歡她嗎?她會關注我嗎?她會希望看到我的隨筆嗎?我這樣問自己。   

  那個周一,和同桌拿着同學錄去找她,她嘿嘿地笑:“有什麼陰謀啊?”那一刻的她,好可愛!那天和她聊了好久,和她就像戳破了心中那薄薄的紙,那一刻,我已不再朦朧了!     

  和她接觸多了,才發現她也不是所謂的淑女,她也會瘋,會有她的孩子氣。她說,她被我逼得好慘啊!害得她每次都得把我的本子挑出來,怕到最後沒時間給我寫評語了!她還說,掉進了我的陷阱就再也出不來了!   

  快高二了,要分班了。她說,她會教理科,而我,偏偏選了文科。但我,還會記得那個可愛的她,還會記得她的聲音,她漂亮的筆跡……   

  曾經,她對我說過,朋友之間的心有靈犀是始終存在的,也許吧。我已把她放在了心靈的最深處,用整顆心去愛她!    

您正在瀏覽: 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