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貓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天空正在下雨,我撐着傘走在大街上,覺得十分的涼爽,一陣風吹來,我只覺得身上涼意加重了,竟然在夏天覺得有一絲寒意。

  當我快走出小區的時候,忽然聽見一聲小貓細細的叫聲。我扭頭四處尋找着,終於在一個單元門口看見了一隻小貓。這個小貓瘦瘦小小的,像是很多天沒有吃飯的樣子。

  它站在雨中,身上全都淋濕了,也沒有想着要去避雨。它一直在那裡一聲接一聲的叫着,如果它是人的話,我想它一定是想表達什麼感情吧。

  由於還要上課,我沒有多在這裡逗留,停了一分鐘左右,就趕緊去學校了。等到我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小貓已經不在那裡了。可憐的小貓啊,希望它安好。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