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我忍不住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我忍不住看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508周記)我忍不住看書 標籤: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也是一個小書迷,平時很喜歡看書。可是,現在快要進入期末複習階段了,幾乎每天都浸泡在語文課文、數學定義、科學原理、英語單詞的茫茫大海中,很少有時間看課外書了。 

  雖然這麼忙,但是我還是千方百計地抽出時間看書。昨天晚上八點多,在這萬簌俱寂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屏幕前,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腦上的一行行課外知識出神,不由得打了幾個哈欠。入夜,小區里傳來幾聲狗的狂吠,心裡不由得打了幾陣哆嗦。時針在鐘面上飛一般地奔跑,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九點。突然,“砰”的一聲,我們家的防盜門關上了,把我嚇了一跳,轉過頭來一看,嗨,原來是從超市裡買東西滿載而歸回來的爸爸媽媽,我心裡終算舒了口氣。爸爸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小牛,看完課外知識可以睡覺了,不然的話明天就要起不了床了!”於是,我不得不服從爸爸的命令,乖乖地去洗臉睡覺了。深夜,我腦海里不停浮現出一連串的中午沒有看完的內容問號:趙大媽的哭聲到底有沒有讓哈雷穿越火圈?高導演有沒有請宋大媽進馬戲團?我帶着一連串的問號慢慢地進入了甜蜜、美妙的夢鄉。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鑽進我的房間時,我已經迷糊糊地醒來,我一眼望去,看到時針指向“5”,按照我的睡眠規律,我還應該睡一個半小時,但是,我對看書的慾望打消了睡覺的念頭。於是,我打了幾個哈欠,又重新拿起一本《虎女蒲公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看得浮想聯翩,時針好像一支離弦的利箭,一眨眼,就到了七點整。 

  書里的美文,使我陶醉;書中的知識,令我驚嘆!書的誘或就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每次總使我忍不住看書。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我忍不住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我忍不住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