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 標籤: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留不住作文 魔法作文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五年級胡秋成 

  下了校車,跟着同學,來到小店,買了包“魔法士”干吃面,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不禁想嘗嘗鮮。 

  一口咬下去,呀!真香,還脆脆的,一不小心在地上撒了些。我定睛一看:它是黃色的,噴上牛排粉后變成黃中帶棕了。我回味着“魔法士”干吃面:有點甜、有點鮮、有點辣,真好吃,吃了一包還不過癮,還想再買些來吃。 

  我知道媽媽是不會給我買這個的,因為她認為這種油炸食品對身體成長不利。我便盼呀盼,過了近一個月,我覺得時機成熟了,便又去偷買了一包。哪知剛下口,媽媽猛地出現在我面前,我先是一愣,再是一驚,連忙把“魔法士”藏好,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一下子將“魔法士”奪過去,扔進了垃圾箱,真可惜啊!早知道我多咬幾口。 

  我只能再期盼時機了。這幾天,我經常討好媽媽,為了什麼?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吃“魔法士”。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動心了,她答應給我買“魔法士”了,但有個要求:一年只能吃一次。我滿口答應了,只要有得吃,過過癮,就足夠了。 

  我撕開袋子,咬了一口,但總覺得味兒不如以前的香脆了。 

  現在我最關鍵的事是努力學習,而不應把精力花在吃上。正如顏淵他那樣:“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我也應把精力花在如何得好成績上,而不是怎樣吃好、穿好。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想吃“魔法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