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當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當湖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個涼風習習的日子,是出門遊玩的最好時期,這不,小姨帶我和弟弟去了當湖公園,這一去,可讓我大開了眼界。

  到了那兒,小姨買好門票,就拉着我和弟弟朝動物園走去了。聽看過的人介紹說,裡面有東北虎、鴿子、獅子,還有孔雀,一聽到孔雀這個名字,我的眼睛都瞪大了,心想:孔雀開屏是什麼樣子的呢?好期待呀!可以跟你們說:“我這一路上幾乎是跳着走的!”弟弟一看見動物園的大門,就興奮地大叫起來,突然,裡面傳來了獅子的吼聲,把弟弟着實地嚇了一跳!我們剛一進去,就看見一大群鴿子在自由、快樂地飛來飛去,無憂無慮,這時,走過來一隻孔雀,好像是受我身上花衣服的影響,那孔雀的嫉妒心理出現了,只見它抖了抖身上的羽毛,展開了它那美麗像藍眼睛似的尾巴,還搖來搖去,呵呵!真好玩!可它搖了一會兒便把屁股對着我們,咦,它後面的羽毛怎麼這麼像諸葛亮的扇子,不會諸葛亮的扇子是從這上面拿下來的吧?正想着,弟弟生氣地打了一下孔雀,孔雀受了驚,忙收起了它的尾巴,還害怕地望着弟弟,而我正看得興頭上,被弟弟莫名其妙地攪和了,也不怎麼高興,突然,我急中生智,想起了自己的花衣服,對呀,何不用它來當誘餌,騙它一計呢?於是,我脫下花衣服,說:“我衣服比你好看,你真難看!”那孔雀抖了抖羽毛,我看有希望,又說了幾遍,那孔雀忍不住了,展開了羽毛,搖了搖身子,好像在說:“我也很漂亮!”哈哈,好有趣呀!接着,我又看了很多動物:狗、駱駝、烏龜、鳥、荷蘭鼠……最好玩的還是那三隻小猴子: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爬下,一會兒盪鞦韆,運轉自如,還會“飛岩走壁”呢,可真靈活!

  看好動物后,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水上投球、玩具房……

  玩好這些項目,我們已經很累了,我和弟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兒!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游當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當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