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高興得中午飯都沒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紅布。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嘟——”哨聲響了,雙方使勁了吃奶的勁向後拉,啦啦隊為我們加油。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要是我們學會怎麼拔河,一定不會輸。

  換了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由汪強喊號子,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勝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好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再比吧。”

  五年級:楊超傑

您正在瀏覽: 拔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