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着我和她同事們一起來青島遊玩。我們小孩子聽說要去青島遊玩,個個都興奮起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青島海邊,好美!藍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溶合在一起,水天一色,蔚為壯觀。一陣微風吹過,吹到身上涼涼的,再聞聞帶有魚腥味的海風,啊,真是無比愜意啊! 

  我和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回到賓館換了泳衣。換好泳衣后,我們立刻回到大海的身邊。“大海,我來了!”我心裡默默呼喊着。縱身一躍,跳入大海的懷抱中------ 

  “走,走,走,去打水仗!”“好!”我們異口同聲地答應。“啪、啪、啪!”小夥伴們已經“打”開了花。你打我,我打你。立刻,水面上爆起了幾米高的水花。我也在抗擊“敵人”的“攻擊”,但是“敵眾我寡”很快就潰不成軍,嗆了許多海水,又苦又澀。最後,被敵人“五花大綁”,押送到敵人的指揮部------ 

  大人們有的在海浪中,奮勇搏擊,自不量力地對抗着海浪;有的舒展身體,隨浪漂流;還有的躺在金色的沙灘上,懶洋洋地,別提多舒服了------ 

  青島,真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