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青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翻出以前照片,突然一張照片進入了我的視線,看着看着,我好像又回到了那次美好的回憶…… 

  我五歲的時候,幼兒園放暑假,爸爸和公司的人去青島旅遊。坐着去青島的火車,我心裡按奈不住高興,一直望着窗外美麗的風景,看着那藍藍的天空。經過一天一的顛簸,我們終於抵達了青島。經過一晚上的休息,第二天我們精力充沛的去了海邊,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那時的心情激動萬分,喜出望外。早晨的霞光沐浴着海水,海浪拍打着礁石,發出“嘩”“嘩”的聲音。我站在沙灘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很激動,想擁有海的胸懷。在沙灘上,是我們孩子的天堂,有的在海邊拾貝;有的在製做沙雕;還有的在追逐嬉戲。我跳進海浪里,真切感受到了海的溫度的海的熱鬧。 

  接着我們又到了青島海洋館。走進海洋館大門,裡面的人可真多,我們先去了企鵝區,這裡的企鵝可真多,有的在冰上,有的在水裡,有的在洞里,企鵝的肚子是白色的,背是黑色的,走起來一搖一擺,真可愛?然後我們又到了熱帶魚區,熱帶魚顏色可真鮮艷,有紫、紅、青、黃、藍五種顏色,真是五顏六色,有的人還拿照像機拍下它美麗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