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錯了一件事 

  泗洪育才實驗學校小學部五(4)班滿子琪 

  人人都會做錯事,我在星期六,和我的哥哥,做錯了一件事,使我深受教誨。 

  那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我的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的哥哥跑到我的房間來,說:“想玩電腦嗎?”正巧,我也想玩。我對我的哥哥說:“我也想玩電腦。不如我們玩電腦吧!”我知道密碼。我的哥哥說著拉着我的手,來到電腦旁。他對我說:“你來開電腦,我來放哨。”我開好了機,我的哥哥說:“一人玩20分鐘就不玩了。”我的20分鐘玩好了該他玩時,他叫我幫他弄號。我幫他弄着弄着,我怕我的爸爸和媽媽來,就說:“要不就算了吧!”我的哥哥大膽包天,說:“沒有事,怕他什麼。”我說:“我馬上就關機。”他說:“憑什麼?你都玩了那麼長的時間,為什麼我才玩10分鐘?我就玩!”他理都不理我,我想,大事不好,要是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我對他說:“要是我的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你還是快點關機吧!到農場,我讓你。”我的哥哥說:“你哪回讓給我?都是威脅我,說這是你家的電腦,不許我碰,碰一下給錢。我才不信你那套!”我說:“那是和你開玩笑,每次都讓你玩。要是我的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我求你了。”他說:“求有個屁用。哪次你不耍我,我偏不重你計。” 

  說著,我的爸爸來了。我和我的哥哥嚇壞了,趕緊關了起來,但是沒有關好。被眼尖的爸爸看到了,他過來看了又看,瞪大了眼睛,說:“哪個玩電腦的?我和我的哥哥說:“都玩的。”我們都羞愧的不敢抬頭。我的爸爸叫我的哥哥出去,叫我不給他開門。接着數落起我來了,說:“你不給他開鎖,他能開?最後,教訓我一頓,每打我。 

  讓我從中懂得:我們玩電腦不能偷玩,要經過大人審查過才行。雖然這事很小,但使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