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數字贏松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數字贏松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動物節到了,森林學校的松鼠小綜搬來一箱松果,組織小松鼠們玩起了數數字贏松果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你若能從1數到100,就可以拿到1個松果。如果你不想要這個松果,想拿走10個松果,那就接着從101數到300.如果又寫對了,你不想只拿走10個松果,而想拿走一袋,那就接着從301數到500。只要中間有一個錯了,就得給小綜5個松果。 

  算一算,大家都覺得既簡單又划算。小松鼠們躍躍欲試。 

  在大家和小綜的監視下,先有5隻松鼠上陣,可它們還沒數到80,便全部敗下陣來,按規則,它們分別給了小綜5個松果。 

  接着又有5隻松鼠上陣,這次只有兩隻松鼠成功的數到了100,可它們不想只拿走1個松果,想接着數,拿到10個松果。結果,只有1隻松鼠數到了300。它本來可以拿走10個松果,但它不要,它想接着寫到500,拿走一袋。但是,很不幸,它出錯了,只得給小綜5個松果。 

  後來的一批批上陣者,也都以給小綜松果收場。小綜家的倉庫,也自然而然的滿了起來。 

  寫數字就那麼難嗎?有一隻叫虹虹的松鼠回到家再寫,居然很快就寫到了500,一個也不錯,這是為什麼呢?虹虹努力的思索着—哦,當時在學校,大家一開始就盯上了這個松果,隨着貪慾的噴漲,錯誤也就慢慢接近大家。豈有不錯之理? 

  數數字贏松果的遊戲,告訴了大家一個人生道理:人,一但有了貪心,就易出錯。

您正在瀏覽: 數數字贏松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數字贏松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