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摘松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摘松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松鼠媽媽在準備做飯的時候,發現倉庫里沒有食物了。於是,她讓小松鼠去找點松果來飽餐一頓,並且讓他多摘一點來。

  小松鼠高高興興地連蹦帶跳的離開了家,來到了松樹林裡面,這些樹又高又窄。松鼠剛爬上去就掉下來了,不論他怎麼爬,但都掉下來了,但是在他開始放棄的時候,長頸鹿哥哥恰好路過這裡,他看見小松鼠愁眉苦臉的樣子,問:“你怎麼了?”小松鼠回答說:“松樹太高了,我摘不到松果。”長頸鹿看看松樹,對小松鼠說:“這也不這麼高呀,這樣吧,你爬到我的頭上,這樣你不就採到了嗎?”小松鼠立刻照辦,很快就採到了松果。他給長頸鹿哥哥剛別之後,回到家,媽媽直誇他是個好孩子。

  松鼠也很高興。

  淮北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朱子健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摘松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摘松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