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夕拾葉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夕拾葉隨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有個金色的夢,在金色的秋天披着金色的夕陽來到金色的樹林里拾起最後一片金色的落葉^-^  

  -- 提記 

  已經是秋天了吧~~披着夕陽的光輝,我一個人漫步走到樹林里。樹上的葉子已經掉光了。不,還剩下最後一片葉子不斷發出沙沙的響聲跟風做着最後的搏鬥。“何必呢,再做也是徒勞。”我低下頭緩緩的說。它真得失敗了,被風無情的吹落,悠悠地 

飄落在我身前,用那不知用了多少次的彎腰我拾起了它,輕輕撫摩,發現它是那麼特別。它拚命保留表面的光滑,而背面卻是那樣的粗糙,(對不起,又扯遠了,我老這樣。)看着那葉子,我不由的想起了人生,人就像葉子一樣,春天誕生,夏天成長,秋天衰老,冬天死亡。享受陽光雨露,搏擊狂風暴雨。也有些人會倒下,但靈魂永存!一聲鳥鳴喚醒了我。輕輕地,我將葉子夾在隨手帶來的書中。然後,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秋夕拾葉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夕拾葉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