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為你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你喝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通往2008的路程上,人們將通過相約北京,相取在中國,相聚在五環之下彼此相識,成為朋友。第29屆奧運會正向我們走來。時間已經屈指可算。中國的運動健兒,世界各國的運動健兒,正在加緊訓練,準備大展身手。數以百計的志願者正在學習着新的相關知識,以便為客人們提供最佳的服務。 

  這是一次盛大的節日;是一次難得的盛會,是奧林匹克運動會2000多年來第一次在古老文明的中國舉辦。這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第一次同時接待世界上這麼多國家和地區的這麼多客人。 

  奧運正向我們走來。我們也在走向奧運。每一個中國人都是第29屆奧運會的主人。我們每個人都將以不同的方式參與這次盛會,得到自己的快樂和收穫。通過奧運會,我們將進一步了解世界,了解和結識來自五洲四洋不同膚色、不同民族的朋友,了解他們的文化和習俗。學會和他們互相尊重,友好相處;展示中華民族文明禮儀的風彩,並且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文明素質;還能了解和熟悉奧運的理念、原則,把追求和平和友誼,把積極進取、奮發向上,把公平和正義,把共同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化作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實踐。 

  構建和諧社會是一聲多麼響亮的號角,它把一個宏偉的目標展現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展現在每一個人的心理。大家都希望有一個和諧的世界。那我們首先要建設好和諧的中國,和諧的家鄉,和諧的校園,和諧的家庭。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和諧社會”的美麗圖景吧:民主法制,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這是一個中國共產黨領導全體人民共同建設、共同享有的和諧的社會,是一個十分美好的社會。 

  我們少年兒童是和平的小天使,肩負着祖國安定團結和世界和平友好的神聖使命。在迎奧運的活動中,我們可以和大人們一起,做好多方面的準備,以實際行動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的召開。 

  讓我們一起為2008歡呼、吶喊、喝彩,讓我們奏響奧林匹克的高亢旋律,為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加倍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你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