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其實,今天自己寫作時間會減少,要去背單詞,還是怪自己吧。

  果然孩子的本性其實就是貪玩,我想,也沒有小孩不貪玩的吧。可是就是因為這個貪玩,很多時候真的會壞了我們。就因為貪玩了一點點,七天的任務裡面,我空了一天出去玩了。一玩就是一天, 所以背單詞的容易就被擱置了,後來就一直拖着了。所以今天自己要完后兩天的任務才行啊,所以今天自己才要減少寫作的時間,去背單詞。

  自己今天的計劃被打亂,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果然是有因就有果那句話對了,是的,就是因為自己太貪玩了一點,才浪費了一點時間,沒有去背單詞,以致於打亂計劃。這是不可饒恕的,自己的計劃就一定要完成啊。今天的事情也就一定要做完,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也就要敢於承受後果,自己造的因,自己就一定要還這個果才行。對吧,所以今天自己才會減少寫作的時間,這就是我不可磨滅的責任。唉,母親為我補習花了那麼多的錢和精力,我怎麼可能讓她失望呢,我更不能讓自己的未來是灰暗一片的。所以我一定要很努力才行啊,所以背單詞也是必須要的,今天的寫作時間只能減少了。但是下次一定要每天完成計劃才行,否則每次都這樣,自己的計劃都被全盤打亂了。

  每天都要很努力啊,改掉自己的拖延症,這不是病,可卻比病還可怕,會毀了一個人的生活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改掉拖延症這個壞喜歡,每天都要勤奮起來,自己的生活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