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信任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信任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其實最最重要的,我一直在想,這時候我想,可能就是信任吧。至少我覺得信任就是人與人之間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了。這個名為信任的神奇魔法,可以把兩個人的心也緊密的連接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被人信任的感覺着的是很好。在這麼大的世界中,有個人可以全身心的信任你,有個人可以相信你的一舉一動。並且他可以交代你去做事情,而且沒有後顧之憂,也願意把自己的心都給你,好好地相信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哪怕那個時候你在為他的事情忙碌着,可是這種樂在其中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反正就感覺吧, 心情真的是特別好。被人信任的感覺,就像是一塊甜蜜的糖果,喜滋滋甜蜜蜜的,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再苦再累也都覺得沒什麼了啊。至少比沒有人信任你,你一個人孤軍奮戰,在這個世界上孤苦無依,就像是漂泊在大海里的一艘小船。這樣的感覺反而讓人覺得很孤單,這樣充實着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至少這樣的我是幸福着的,至少這樣的我十分的快樂。

  有人信任的感覺是真的很好,比任何時候都要來的快樂,來得快信啊。

您正在瀏覽: 被信任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信任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