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女排好樣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女排好樣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觀看了中國女排大戰俄羅斯女排,我們中國選手頂住俄羅斯巨大的壓力控制好心態,以3比0大獲全勝。 

  一開始中國女排就發起猛烈地進攻,使比分先取得領先,然後乘勝追擊,絲毫不給敵人留點喘息的機會,最終我以25比19贏了俄羅斯的第一局。第二局開始中國選手打得更努力了,然而對方好像找到了感覺也發起強烈的進功,剛開始就以4比1暫時領先。可我國選手沒有被這幾分的差距打倒。而是越打越猛逐漸的把分數給追上了,俄羅斯也不落後,她們也緊追猛打。兩隊都超過了規定的25分以後,中國女排乃久領先一分因此沒有決出勝負。這時的俄羅斯隊好像慌了手腳,又給了我國一分。啊啊,我國以29比27贏了第二局。當然第三局我國越打越帶勁。雖然額頭上的汗不停的往下流可是她們臉上的笑容還是那麼燦爛。這一戰中國女排贏了俄羅斯隊,進了四強。後面還要和美、德、西女排比賽。我祝你們能贏桂冠,中國女排,加油,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女排好樣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女排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