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講信用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信用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爸爸會說,只要我考上95分以上,或考試名次在一到三名以內,就給我零花錢和帶我出去玩。但爸爸總一推二,二推三,最後說他自己忙,而獎賞這件事就被拋諸腦後。 

  有時,爸爸在吸煙,那些雲狀的煙霧溜進我的鼻子里,把我嗆得直咳嗽。當我去“指責”爸爸時,他像戰士一樣大義凜然的說:“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戒煙!!”然而,每次戒煙只維持大概五天左右。 

  有時,在很晚的時候,我在拚命寫作業,老天不可憐我,筆居然沒水了!每當這時,爸爸總會挺身而出,說:“我來幫你買,怎樣?”“嗯。”因為天氣很冷,在爸爸穿了N件衣服時,眷戀的看着那張大床,悠悠的跑過來對我說:“Sorry,天太冷,明天再幫你買,我實在很想睡覺啊!”說完,就顫顫悠悠的往房間跑,不一會兒,就已鼾聲四起了。害得我得早早起床去學校趕作業。 

  每次爸爸不守信用時,我都會和媽媽對爸爸進行一場免費的“教育課”。雖然我只說了幾句話,就被爸爸轟走了。但是我會向老爸“勒索”,要回那些沒給的獎賞。 

如果,爸爸沒戒煙的話,我會當著媽媽的面把爸爸的香煙沒收,看着老爸心疼的樣子,“咯咯”的笑。 

  如果,爸爸沒幫我買筆之類的,我就要爸爸在媽媽的面前好好地向我道歉,雖然每次總是道歉完就罵人啦! 

  要是媽媽不在的話,爸爸便倒過來欺負我。唉,可憐的我! 

  有個“不講信用”的爸爸,其實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不講信用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信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