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着天空喊“我好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着天空喊“我好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朝着天空喊“我好累” 標籤:我好累作文 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

要說共鳴,最有利益的就是差生,誰能理解差生啊?~~~ 

  要說嚴重一點,老師,請把差生當人看,好嗎?這是我唯一的願望~~ 

  是的!因為差生也是個孩子,不管他學習好不好,對於我來說; 

  差生,永遠比好學生開朗的多啊!不要老是吧差生以“貶”來形容 

  他們也有自尊心啊~然到,只有好學生才能感受到愛嗎? 

  或許就是這樣的,再大的事情,只有差生能解決,因為差生從來沒被“慣養” 

  總是比好學生,跟快一步走向成熟~~~~、 不是嗎? 

  也許,這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忘記的經歷,當天空無暇的白雲,在嘲笑我的時候,當火紅的太陽在眺望我哦的時候,我哭了,可能是天生的緣故吧這就是我的命嗎?然道我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沒人責罵,譏笑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應該有很多人會羨慕我,在如此冷淡,寂寞,恐懼的世界里堅強的活下去,我只是一個愛笑的女孩,許多人崇拜我的樂觀,但沒人知道我的我的心是有多麼的痛啊!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在逆境里笑,我說“我不想讓同學擔心我!" 

  我常常會在班級里和我的同學在座位上給他們講故事,我是個開心果,如果有人來我家玩,嚴肅的進來,爆笑的回去,沒人知道我有什麼魔法,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我可以用我的心去感化他,我的同學都知道的,我,沒什麼魅力,我只有可以改變冷冰冰得心。 

  萬水千山,我可以以我的愛,別人說我是個善良,懂事,孝順的小孩,我卻不然么覺得,我想,世界上真的有愛學生比愛過自己的小孩更深嗎?沒有,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說 

  不講了,希望你能理解一個,不,是全部差等生的心情啊~~~

您正在瀏覽: 朝着天空喊“我好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着天空喊“我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