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 標籤:挑戰書作文 不良作文 毒品的危害作文 食品作文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 

最愛的食品們: 

  你們好! 

  現在正值五月之初,是春夏交替的季節,本來這個時候正是我們大開食慾的好日子。可是你們‘橫行霸道’的行為讓我們望而卻步。 

  提起這事,我真是已經忍無可忍,讓我們來看看你們都幹了些什麼好事吧! 

  可惡的饅頭家族 

  瞧瞧吧!每天一放學,那些賣饅頭的小商販,便架起大喇叭,衝著我們叫老面饅頭、小饅頭、酒釀饅頭……這時我的腦海里便翻騰著兒時看外婆用麵粉與水均勻和在一起,經過酵母菌的“神奇大練兵”,加上鹼面的從旁協助,打造出一個個粉嘟嘟、熱呼呼、香噴噴的饅頭,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口袋,恨不能馬上就嘗上一口,讓那種幸福的感覺流遍全身。 

  “現在的饅頭看着好,可吃起來好像不是從前那個味!”旁邊一位奶奶問賣饅頭的小商販。我感覺當頭棒喝——原本正常的你們,現在變得越發白了,為了給饅頭加白,你們對人們使“巧招”,下冷拌着,使用滑石粉、增白劑、洗衣粉。更可恨的是還加入化學劑使饅頭增大幾倍。想着這樣的你們我真是不寒而慄,罷了,還是回家吃蘋果吧。 

  抵制辣條的誘惑 

  龍蝦絲、課間一包、櫻桃小丸子等等,這些全都是你們辣條的同胞仔妹,而且我也曾經為你們‘神魂顛倒’,為了這事不止一次地被媽媽訓斥。直到那一回,我晚上到外婆家,看到表姐躲在被窩裡,一邊看書,一邊吃辣條,我趕緊變着法子連求帶哄地央表姐讓我也加入其中,待我們“干”完手中的辣條時,廁所里傳來一陣陣“踢踏……”聲。經過那次深刻的教訓后,我只能大聲對你說“0N” 

  可惡的不良食品,快快覺悟吧!我要讓人類消滅你們。 

  徐楠淇 

  2012年5月8日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不良食品的挑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