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霞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霞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門口,一塊大理石做成的牌匾上寫着“霞山公園“這幾個紅紅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燦爛奪目。旁邊是兩座大石獅子像哨兵一樣莊嚴地立在那裡,好像害怕別人偷走那兒美麗的景色。 

  仰頭一望,在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白的雲,太陽放射出柔和的光,秋風徐徐地縈繞在我的耳邊,不時,幾群排成一字形的燕子飛過,像在告訴我:“秋天來了,我來過冬了。”看着這情景,心情一下子舒暢了。 

  漫步在小路上,一股芳香沁人心脾,那是菊花的芳香。菊花的芳香淡雅,不像姜花那樣濃烈艷俗。百花之中我最愛菊花,其因與元稹的那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一樣。綠綠的青草中夾着幾朵白菊花,像給綠毯綉上白花。紫荊樹的葉落了下來,幾隻“蝴蝶”在隨風翩翩跳起它那美麗的舞姿。霞山公園中間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徐徐秋風把葉子吹得落了下來,水聲、風聲、葉聲融匯了一首大自然的歌曲,那聲音是那麼悠揚那麼動聽啊。樹葉落下來,螞蟻乘着小船過河,魚兒在下面捉迷藏…… 

  怎樣?秋天的霞山公園美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霞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霞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