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想謝謝的人,我也不例外。而我想謝謝的人是----老師!

  老師,每當我送收到作業時,我就很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因為我知道那些作業是您熬夜批改而來的。

  老師,您是知識的海洋,我們是小舟,我們在您知識的海洋中蕩漾。老師,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老師,您是一本百科全書,無論多麼難的題您都能一一解答。而我更認為您是辛勤耕種的園丁,一直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直到朵朵花兒都散發出迷人的花香。

  老師,您不僅教會了我許多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奉獻,什麼是珍惜……老師,您每天都不惜辛勞的為我們批改上百本作業,每一個錯別字,每一個符號,哪怕一個細微的筆畫,在您的火眼金睛之下都能把不對的找出來。

  老師,是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人生大道理,讓我走進了更好的生活。老師,是您給了我學習的權力,是您給了我奮發圖強的勇氣。老師,您是一把閃閃發光的金鑰匙,為我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