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國這個霸權主義國家,他們這次美伊戰爭給世界的和平造成了嚴重的迫害,自從我國打敗國民黨,祖國解放以後,美國一直支持的蔣介石,讓他逃到了台灣,美國又在朝鮮支持李承晚又發起了朝鮮戰爭後攻打北南朝鮮的金日成,本來一個小小的朝鮮半島又更加小了。而且嚴重的地威脅到了前蘇聯和我們的祖國中國,毛主席好幾次向當時的蘇聯領導人斯大林提出了朝鮮戰爭的問題,但是斯大林根本不屑一顧。最終毛澤東主席決定向朝鮮增兵幫助朝鮮自願軍,最終中朝兩國團結一心,用鮮血打敗了這個直稱王稱霸美國,在美國歷史上留下了這廠場失敗。但是美國仍不死心在不到幾年的時間裡又發動了越南戰爭,阿富汗戰爭和美伊戰爭等轟動全世界的戰爭。伊拉克戰爭主要原因是美國想在世界稱霸,布下的一粒棋子而已,還有的原因是因為經濟的血液——石油

您正在瀏覽: 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