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幻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幻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淵,你說,世界上有沒有小仙女啊?” 

  “有的,她們長着一雙亮晶晶的翅膀,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花叢里飛來飛去……” 

  “啊?真的嗎?一定很美、很可愛吧?” 

  “是很可愛。不過,她們是隱身的,我們看不到。” 

  一個溫暖的午後,幾個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圍坐在石凳上,聽坐在中間的一個小女孩講故事。 

  “那些小仙女們生活在一個從來都沒人知道的小島上,那裡長着各種各樣的花兒啊、草兒啊,還有許多聰明的小動物!”我神采奕奕地說。 

  “哇……”我的朋友們都驚呆了。 

  我清了清嗓子,繼續往下講:“她們之中有一個女神,比任何人都漂亮,而且很善良……” 

  那時的我,不過七八歲而已,卻憑着自己的幻想編出了許多離奇的故事。在那個時段,我幾乎整天除了學習、吃飯,就是在幻想。發獃的時候,我正幻想着漂亮的美人魚在海底自由地同魚兒們玩耍;讀書的時候,我看着看着,思緒又跑到一邊去了,開始幻想灰姑娘與王子的幸福生活;睡覺的時候,我總盯着窗外,一邊欣賞宇宙創造的美麗:星星和月亮,一邊編織着我的夢:一顆顆星星是嫦娥一滴滴的眼淚,月亮上有一座宮殿——那是嫦娥居住的地方…… 

  孩子的心總是純潔的,所以他們的幻想也是美好的,一顆石子,一片雲彩,一隻小鳥,都可能觸動他們想像的心弦。 

  現在的我,依然很喜歡幻想,我認為,幻想是把某種美好的願望寄托在想象之中,使它變得更奇妙、更神秘。 

  我多麼想回到童年啊?選回到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時光,重溫我的幻想——但是不能,我不能再回去了,可我會永遠記得,幻想的滋味是多麼美妙。我相信,有童心、愛幻想的人永遠不會老。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幻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