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31周記)大胃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31周記)大胃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的胃好像特別特別的大,每天要吃X碗飯,菜就更別說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但你們一不許笑、二不許傳。最多那一餐晚飯我居然吃了四碗飯,而且晚飯後我還要吃很多零食。我這胃可真是的,剛剛吃飽,走了幾又餓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共進晚餐,媽媽正與她姐姐通電話,一打就是半個小時,我把自己碗中的飯都吃光了,還是沒有填飽我的肚子,就悄悄地把媽媽的飯也吃了個精光,可我的肚子一直在喊:“真好吃,再來一碗!”於是媽媽就再去盛了一碗,不料我勺了點湯到碗中,“咕嚕咕嚕”幾下子便喝光了。可真氣,我的肚子就是不飽,媽媽也無可奈何,難道不給我吃了,忍心讓我餓着?(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有病)。我又把一碗吃完了,當我再伸手要飯時,媽媽說鍋里已經沒有飯了,她自己也沒吃。 

  想想以前,盯着媽媽盛飯,還說“少一點,少一點,求求你了!”沒想到變化這麼快,不過會吃也不是壞事:去年我還只有142cm,現在你猜猜是多少?都有156.5 cm了,而且我本來就很瘦,現在這麼會吃也沒有長胖,媽媽說我吃進去的營養都被分到身高上去了。 

  不過我還真希望在學習中我也有一個特別特別大的“胃”,每天都能裝進很多很多知識,然後再慢慢地消化,並吸收到我的腦中,豐富我的大腦,使我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20091231周記)大胃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31周記)大胃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