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風雨中為你打傘?是誰,在你失落時安慰你?又是誰在你驕傲時不厭其煩地教導你不能驕傲?那就是偉大的母親。

  在我小的時候,經常和母親吵架、鬧彆扭,十分不懂事。一天,我又和媽媽吵了起來,因為我想吃糖,但是媽媽說,我長了蛀牙,不能吃甜食,但是我特別愛吃,所以才會和媽媽吵架,這是我們第一次吵得這麼凶我居然提出要“離家出走”,我說完便跑了出去,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說、這樣做,也許是因為我太生氣了吧。

  我跑出去后,很是後悔,但世上沒有後悔葯賣,我也毫無辦法,於是,我打算先去同學家“看看”。

  到了同學家后,她很高興,我們玩了一個下午,十分開心。3點時,她要去上課了,我只好離開了她家。我去到了我家樓下的廣場玩,但是一點趣味也沒有,我想家了,就在我轉頭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這時,我再也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沖向媽媽……

  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就是親情……

  五年級:小萱

您正在瀏覽: 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