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的心情格外糟糕,因為同學們帶來了一本鬼故事書,我沒忍住好奇心,就……唉,只恨當年鬼故事看多了。

  為了防止晚上害怕,我早早地睡了覺,哪想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偏偏老天跟我作對,唉……

  那天晚上,已是深夜兩點,突然,我從夢中醒來,正當我納悶一向睡得跟死豬一樣的我為什麼會醒時,肚子便回答了我,不好,內急!怎麼辦?是雄起膽子往外沖還是繼續睡?不行不行,繼續睡不靠譜,明天一早便會被一股“毒氣”包圍,還不讓人給笑死!也許你會說,那就往外沖唄!可是,我看了那麼多鬼故事,一出去要是遇到個什麼東西,不得嚇個魂飛魄散、去見地府大老爺啦!可是……望着我的小肚子,我真想找一豆腐塊撞死!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鼓足勇氣,穿好鞋,拉開門,以每秒幾十米的速度跑了出去(其實,廁所離我的卧室只有兩米之遠),解決完內急,再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跑回了寢室。這時的我,心裡就像住了好幾隻兔子--怦怦直跳!用時40秒,恐怕連世界冠軍也超不過我吧?也許能創世界紀錄呢!等我創造了世界紀錄,一定有好多獎金,等我有了獎金,我要去買《森林戰士》、四大名着,去吃德克士、肯德基、麥當勞,去週遊世界……

  當我正想的得意洋洋之時,一個黑影從我面前閃過,接着,一陣嘮叨如洪水般向我淹來,不好,是老媽!其實,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讓我最害怕的不是上廁所,也不是什麼鬼故事,而是老媽的唾沫星子!“這麼晚了還不睡?發什麼呆?告訴你多少遍了,晚上別開着燈發獃,傷眼……”

  就在我快被唾沫星子淹沒時,我想說:“老師們、同學們,我先閃了,拜拜!”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五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