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儀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在北京的天安門,正在舉行熱鬧的閱兵儀式。幾十萬的士兵排成一個個整齊的方陣,這裡還聚集了許多世界著名的人物,他們有人在拍打着自己的衣服,請讓它看起來更光潔一點;有些人在高處眺望觀賞我們的建築;還有些人在與別人談論着,像是在讚歎祖國的繁華……主席在天安門上發表重要的演講,字裡行間飽含了對中國與人民的熱愛,以及對未來中國蓬勃發展的期待。

  閱兵儀式上,威嚴的解放軍叔叔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來走去,發出“咚——咚——咚”悅耳的響聲 那聲音不知道要比打擊樂器好聽多少倍。

  在共產黨的帶領下,我們的衣食住行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在父母那個年代,家裡有一輛破電視機,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就是一輛自行車也可以被大家視為長途工具。可是如今,家家都有電視機,大街上成群的共享單車人去騎行,由此可見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舒適。

  光看完閱兵儀式后讓我激動不已,我不僅感嘆道,祖國經歷了多少困難才有了今天的繁榮昌盛,身為炎黃子孫的我們是不是要因此而感到自豪呢?

  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由於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