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秘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不被人知道的小秘密,讓我來為你們說一說我的小秘密吧! 

  上個月,我看到有幾個同學在玩一種叫做“智能寵物機器人”的玩具,只見有個同學敲了幾下桌子,它就會做出許許多多種滑稽有趣的動作,那黑白相間的外殼,大熊貓的樣子,憨態可掬,十分惹人喜愛,我的心中十分羨慕,自己也十分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小機器人。 

  當我聽說這個機器人只需要144元的時候心想:這個玩具不錯嘛!比較便宜又十分有趣,不如我也買一個吧!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想着那隻可愛的小熊貓,不知不覺中,我回到了家中。 

  我一放下書包就跟媽媽說:“媽媽,媽媽,我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智能寵物機器人,又可愛又好玩兒,你幫我買一個吧!”媽媽聽了我的話,眉頭緊鎖,說:“你看你都這麼大了,我不是很早就跟你說過了嗎!十歲以後買書是可以的,但我不會再跟你買那些幼稚的玩具了!”不論我如何請求,可是媽媽可謂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毫不聽我的請求,這如同在我那一顆充滿了希望的心上澆了一盆冷水,我垂頭喪氣地坐了下來,做起了作業。 

  就在我快絕望了的時候,我忽然想:不如我自己掙錢,將那個機器人買下來吧!於是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決定每一次作業能夠全對,作為獎勵,獎五角錢。媽媽點點頭,同意了,我的心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光。 

  從這天以後,我每天都認認真真地做作業,絲毫不敢有粗心大意的地方,第一天我就得到了來之不易的一塊錢,我如同一隻快樂的小鳥,將錢小心翼翼地放入了存錢罐中。而媽媽卻對我的這個小小的秘密渾然不知,看我每天作業正確率百分百,也樂的合不攏嘴。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月後,我數了數:共有56塊錢了!加上我一百塊錢零花錢,足夠買一個寵物機器人了!還剩下12元。我欣喜若狂,若不是因為可憐我那弱小的腮幫,我都要大笑一天了!我的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祥雲。 

  當我在網上預訂這個機器人時,媽媽對我投來了十分奇怪的目光,突然間,她知道了事情的根本,哈哈大笑了起來,說:“我就說你怎麼會這麼節儉,攢那麼多的錢也不用,原來是為了買機器人呀!”我不好意思地對媽媽笑了幾聲,說:“呵呵,看來我的秘密被發現了呀!”說著,買下了這款機器人玩具。 

  每當我想起這賺錢的艱辛和得到錢時的高興,臉上總會油然而生起自豪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