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你是我心裡的一抹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你是我心裡的一抹綠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秋風拂過我的身,書包沉甸甸的,裡面有一張令人愧疚的數學卷,我垂頭喪氣,一聲不響地走在路上。

  突然看見了一抹明綠,原來是一顆小草,這寒冷的秋天,是怎麼在這兒活下去的呢?我隱約見到了一絲泥土,泥土上則是那顆孤獨的小草。

  我彷彿見到了那顆小草在太陽升起時,抬起頭用微笑迎接;而太陽落下時,他則沉沉的睡去。連小草都對新的一天抱有新的希望,我為什麼不能呢?我彷彿見到了希望,心中的蠟燭油亮了起來。在這秋天裡,堅強的小草讓我重燃對生活的希望。無論學業多糟糕,總有優秀的時候。

  小草,你的堅強讓我有了新的希望;小草,你的堅強感動了我;小草,你是我心中一抹頑強的綠!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小草,你是我心裡的一抹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你是我心裡的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