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心看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看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世間所有的所有的人都是好人,他們都在為世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沒有人類就沒有世界,是人類創造了世界。

  我覺得這個世界是美的。有很多風景名勝和宏偉的建築,比如:中國北京的萬里長城和頤和園,法國的巴黎鐵塔,還有很多風景名勝,例如:張家界。河南雲台山。我們這個世界還有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最大最遼闊的草原—青藏高原,最大的峽谷之一—雅魯藏布大峽谷。

  我感覺這個世界是可愛的,是和諧的。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懷着一顆富有童趣的心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生活的快樂又幸福。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也很快樂,有爸爸媽媽的保護,親戚朋友的關心,讓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快樂而且幸福。

  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長大了,我有了長大成人之後報答父母的責任。對我來說,世界就像一個橘子,有酸的也有甜的,各種顏色的,看起來好看,吃起來好吃;對我來說童年的世界是一個冰激凌,是一個橘子,是一件新衣服,是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童心看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