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名人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名人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說俺老爸不是啥“名人”,但也有幾句經常掛在嘴邊的“名言”。這不,我這就搜集了幾條他的“名言”。

  一、“關門!”

  貪玩老爸喜歡玩兒電腦,而且他的房間還正好在從客廳通往陽台的必經之路上。所以我們每次要到陽台上去幹個什麼事,都要從他的房間經過。但如果是光線強烈的時候,老爸就會把他房間和陽台之間的門關上,不讓光線進來,因為這樣看電腦就不會晃眼了。而只要我們每次一把門打開,他就會十分大聲地說出此話。

  二、“怎麼?我抽煙咋了?!”

  老爸還有一個嗜好就是抽煙。但每次一抽煙就會遭到我和老媽的強烈反對,只要我和老媽說:“你又在抽煙!”這句話時,他也會十分心虛又強詞奪理地說出此話。

  三、“走開!這裡不歡迎你!”

  有時候,我和老媽會賴在老爸的房間里不走,但這時老爸又十分想讓我們倆兒走的時候,就會說出一句十分有效的話,就是此話。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名人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名人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