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 標籤:單元作文 名言的啟示作文 一句格言的啟示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古往今來,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在人生中是個未知數,但這句話並不空虛,一個人只有經歷失敗,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面對失敗,只要你不懈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但必須具備勇氣和決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家做我們的科技小製作“水上船1號”。我先拿了一些塑料瓶當船身做好,之後,便拿了齒輪和馬達裝上去,不一會兒,一個船便做好了。要實驗了,我把船放在水面上,開關打開,船可以動了,但好景不長,不一會兒,便翻船了,我和弟弟沮喪地望着失敗的發明,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在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為什麼不找找翻船的原因呢?噢,知道了,原來是因為重力偏向右的原因,所以翻船,但經過多次改造和實驗,我們的船終於可以行駛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知道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這句話將讓我一生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