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啟示(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啟示(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啟示(3 標籤:單元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在我人生的路途中,經歷過橫多次的風風雨雨,有許多次我都想放棄,不再追求那個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理想。但是,偏偏在這時,那位夥伴卻在鼓勵着我,他用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驅使着我前進,不要被一個失敗戰勝自己,他就是影響我一生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因為考試分數太低而傷心時,這時同學們都在嘲笑我,我哭了起來,對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以為自己永遠都考不了一百分了。可是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突然閃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他們都勇敢的去面對了失敗,那我為何偏偏躲着他呢?從這以後,我就開始新振作了起來。在別人玩耍的時候,我也在努力學習。經過好多次的鑽研,在後來的一次考試中,我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從那時起,失敗是成功之母簡直就成了我學習的法寶。

  又一次,我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數學比賽。結果考得不好,還被老師訓了一頓。我很是傷心,但是當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閃現在我的腦海里的時候,我想失敗怎麽了,只要努力還是能成功的。我將淚水化着汗水,勤奮學習,不懂就問,到了後來,我終於又為班級贏得了榮譽。

  這個好夥伴與我共度無數個春夏秋冬,幫助我克服困難,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如今,我把它工整地抄下來,貼在書桌前。它將成為我人生旅程中一座不滅的燈塔,永遠指引着我劈波斬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啟示(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一句名言啟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