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大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大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大隱隱於世”的大師級人物,她就是我們班的小才女甜甜,她從小就開始學習畫畫了,可以說有着深厚的童子功底,在我們大家眼中,她的畫畫水平已經到達了大師的級別。

  我們班有很多同學喜歡看動漫,例如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等,大家對裡面許多人物特別的喜愛,就會專門去買這些動漫人物的海報來。不知道是誰說甜甜可以畫這些人物栩栩如生,就有人去找她,請她幫忙畫一張。沒想到這一畫就出名了,大家拿着那張畫好的畫,爭相傳閱,這個動漫人物在甜甜的筆下,就像是活了一樣,彷彿能從畫中走出來似得,大家於是紛紛去找甜甜“約畫”了。

  除此以外,甜甜畫板報也是一絕,每次學校檢查教室後邊黑板報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就會特別點名甜甜,讓她作為組長領着其他的同學畫板報,不得不說,甜甜出的每一期黑板報都是精品,常常能得到學校檢查組老師的讚譽。

  這個小才女是我們班的寶貝,她有這方面的才能,卻從來不唯才是傲,對待我們都很親切,凡是自己能做到的事情都盡量答應大家,我們都很喜歡這個畫畫大師。

您正在瀏覽: 畫畫大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大師 暫無評論